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樂高之獵物 - Lego - Prey


的確..有人看到很多食物了
到底誰是最后的勝利者呢?
不是聲音夠大就可以成為勝利者的嘛


Lego Prey - He is starving


有時候勝利者甚至不是人類
Indeed there are a lot of foods out there..


Lego Prey - There is a bird



Lego Prey - He is approaching the parrot



Lego Prey - Someone with spear shouting at him



Lego Prey - Challenge accepted!



Lego Prey - Someone with pistol shouting at him



Lego Prey - Pistol and spear



Lego Prey - Someone with rifle shouting at him



Lego Prey - Rifle and pistol



Lego Prey - Crocodile eating human



Lego Prey - Crocodile hunting!



記得看后方..的后方的后方的后方
看到盡頭就是了
不然吃虧的是你啦!
Always remember to look at your bac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相信上班族在現今的社會已經是很普遍的了

幾乎每個大學生都會出來打一份工
打工的當兒...有些員工都衹想做好自己的本分
衹要沒有人會來找自己的麻煩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而有些呢就會想拼出一片天地...但是我覺得大家都有一個共同點吧
那就是辦公室政治是大部分的人都不想參與的
有時候的確是身不由己啊...怪得了誰?

我雖然已經工作了一年有多...但是相信我是比較幸運的一群
沒有卷入各式各樣的辦公室政治
這純粹是我的老姐跟我分享的經驗
在她以前的公司上班的時候...她的確遇到了很多挫折
她在工作方面無可否認是一個很能干的員工
但是在那的工作量及難度都已經讓人喘不過氣來了
還要一直想辦法去閃避每位同事的陷害還真是有夠累的
在你面前嘻嘻哈哈...可是背著你卻在老板面前說你的壞話
老實說我還真的以為衹是電視劇那些宮廷斗爭才會發生這種情況
想不到已經二十一世紀了還會有這麼無聊的行為
對我來說的確是無聊

而到了最后我老姐因為沒辦法呆在那兒了
所以就決定辭職另謀高就
最好笑的事情就是聽說那些曾經陷害我老姐的同事
還要繼續呆在公司裡繼續處處提防高人的陷害
我就衹能說...當你在陷害別人的當時...別忘了別人也在計算著你
一山還是有一山高的
而也聽說那位同事也因為受不了了最后也離職
不知到應該覺得可悲還是可笑才好
我聽了以后...馬上的就覺得上了一堂課

害人其實真的是很累人的...不懂為何還是有人會想去害人
但是我非常贊同一句話就是防人之心確實不可無呀
沒有什麼壞處的嘛...衹要不去害人就萬事OK了
害人與防人就好比物質與反物質一樣的道理
其中一方不出現的話哪會有另外一方的出現呢?
當這個世界都沒有"害人"這種東西的話...很自然的的就沒有"防人"的必要
真的很期待著這種情況的出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森林的無聊] 樂高之恐龍 - Lego - Dinosaur

[森林的無聊] 樂高之迷路 - Lego - Lost

[森林的無聊] 樂高之騙人 - Lego - Cheat

[森林的無聊] 樂高之老鼠 - Lego - Mouse

[森林的無聊] 樂高之飛翔 - Lego - Soaring

[海底的無聊] 樂高之鯊魚 - Lego - Shar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