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Friday, April 8, 2016

樂高之我的人生 - Lego - My Life


最近的我很頹廢...想要寫出一篇我最近的生活和啟發
希望一些同病相憐的朋友看了之后可以給些意見
也或許在我的啟發當中也可以帶給大家一些作用吧


Lego My life - This is me


這...也就是現在的我...老實說不懂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像我這樣的一個階段
感覺到前路茫茫的...我知道我要什麼
可是我也是可以說成我不知道我要什麼...真的非常矛盾
如果每個人都一定有這樣子的階段的話...我希望我的不會持續太久


Lego My life - Obstacle in front of me

在我的面前像是有個隱形的阻力...我不懂如何前進...可能也是因為害怕前進
也或許是因為我想要達到的夢想還是很遙遠很遙遠...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不過任何事情都不做的話就連接近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我都是慢慢的在耕耘...那一點點的進度和沒進度沒有多大的差別
不過至少啊不是零巴仙呢...但是千萬不要問我的夢想是什麼
因為既然都說成夢想了就一定是有一點遙不可及的...說不說也罷

Lego My life - The world is beautiful!

然而從阻力裡邊看出去...世界是這麼的大
真的很想就這樣不顧一切的沖出阻力看一看這個漂亮的世界
什麼有的沒的都不關我的事情...我就想要去看一看這個世界
我也不懂我害怕前進的原因是什麼...這也許就是大家所謂的舒適圈吧


Lego My life - Comfort zone

在舒適圈內確實是很舒適...不過待久了就是會有那麼一點一事無成的感覺
一旦給這種感覺纏上了一點都不好受...感覺怎麼大家都這麼的努力啊
我這是在干什麼呀?
每個周末我都在想...我應該是時候行動了...看著大家都一直在為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
就恨不得想要把自己拖起來...然而呢現在才發覺到有的時候逼自己一把
確實是有一定的效果...我也開始在為我的夢想前進...雖然默默耕耘的我速度很慢
希望一切都不會太遲...沒法子...要克服這麼多年以來的惰性毫無疑問是有一定的難度


Lego My life - I will try my best

萬事起頭難這句話是怎樣也逃不掉了...在慢慢前進的我...始終看不到我前方的路該怎麼走
就算到處去問人...感覺也沒有太大的幫助...最多也是給些意見
路還是要自己去走...有的時候不是我不等人...而是我等著等著一輩子就這樣過去了
所以啊要跨過這道阻力可著實不容易啊...有太多太多的干擾
不過我相信有一天...我是可以跨過這道隱形的阻力的
但願有夢想的人都可以和我一樣的一起跨越門欄...知道這個世界的美好
那種心無阻力的感覺是怎樣的...我真的希望能快點知道


Lego My life - I will succeed one day

就是那種心已經放得很開很開的感覺
前方再無阻力...你可以大聲地高喊世界是美麗的
我相信這種感覺是沒人可以告訴你的...沒有感受過的你是不懂那種感覺有多美好吧
因為衹有自己體會的當兒才可以知道那是一種多麼美好的感覺
已找到這種感覺的朋友們就為像我這樣沒找著的人加油吧
共勉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現實的無聊] 樂高之上升 - Lego - Up

[節日的無聊] 樂高之恭喜發財 - Lego - Gong Xi Fa C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