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unday, August 9, 2015

國內遊記 - 金馬侖高原 - Domestic Tourism - Cameron Highlands


在今年的開齋節中剛好有長假...所以我朋友就建議說去哪兒哪兒玩玩
最后就決定去金馬侖高原...畢竟平常無論什麼時候都是熱到快瘋掉了
金馬侖是高原嘛...天氣涼爽之於...脾氣也沒這麼暴躁啦哈哈
獻上一張我朋友在金馬侖上拍的美照!

Cameron Highlands trip 1


因為金馬侖是比較靠近怡寶嘛...所以在經過的時候
當然就不可以錯過那邊的家喻戶曉的點心啦!
不過公共假期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人是多到不知如何形容
我們也是等了好久才等到位子啦...那邊有還蠻多間的點心茶樓
我們就選擇了富山茶樓咯...衹因為那邊比較大比較有空間而已吧
真的不是很建議公假的時候去...價格也不是很便宜
七個人吃...大概一個人二十塊馬幣左右


Cameron Highlands trip 2


我朋友在去之前就已經預定了公寓房...一間六百馬幣
果然公假的時候價錢不菲...平常的時候不到兩百應該就會有了
多人的時候才考慮公寓房...不然就住酒店吧...便宜得多
而在當中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說來話長...就不想在這邊提起這麼不愉快的事情
衹是要提醒大家當要預定那邊任何的旅館或者是公寓房的時候...尤其是公假
就是一定要確定有聯絡方法...我們到了那邊才知道沒有聯絡方法!
公假的時候很多旅館都滿了...很多比較冷門的旅館或公寓房會趁機敲竹杠
所以搞到最后差點被當地人騙...在那邊也耗了不少時間呀才解決呀~

第一站就是茶園!其實衹是呆個兩天一夜...沒有去到很多地方
我朋友有夠無聊硬呆在后邊叫我們一直上去...他想拍背影 =.=||


Cameron Highlands trip 3


爬到茶園的最高處后...就一直在亂拍而已...嘗試看看哪個角度比較漂亮咯
都是在茶園上拍的...一直想在有陽光的地方拍照比較有生氣嘛


Cameron Highlands trip 4


這張是我朋友拍的...怎麼會拍到有點紫色的天空呀?


Cameron Highlands trip 5



Cameron Highlands trip 6



Cameron Highlands trip 7

一望無際的茶園雖然沒有漂亮到非常夸張...不過也讓人心曠神怡呀

Cameron Highlands trip 8


晚餐讓我真的有點哭笑不得...涼爽的天氣當然是最適合吃火鍋的啦
那邊的火鍋店也很多...讓我哭笑不得的原因是你一下車之后
你看到有什麼火鍋店就去吃吧...人潮是多到我不想再提了...在山路上堵車堵了一個小時
那時的火鍋店好吃不好吃你都得等...所以你不用再想去比較什麼價錢或看口碑之類的
有得吃已經是很不錯的了...公假果然不是開玩笑的夸張
晚餐吃完了也很夜了...差點就錯過了那邊聞名的夜市...我們去的時候也是也接近尾聲了
真的很感謝我那位駕車的朋友...沒什麼可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就是我們在公寓房的活動!三國殺哇哈哈哈!

Cameron Highlands trip 9


由於三國殺的魅力太過於強大...搞到大家隔天都不是很願意起床
所以起身的時候已經接近午餐時間了...就去附近的Marrybrown吃午餐
不要問我為什麼到金馬侖吃快餐...如果當時你也在場你應該也不會這麼計較了哈哈
人潮人潮人潮!

Cameron Highlands trip 10


我朋友買了十多塊雞肉塊...我直接告訴他們說你們吃吧
我吃漢堡就行了...


Cameron Highlands trip 11


午餐過后的下一站...養蜂場...有很多的花花草草之外
在裡邊有間小店有賣各種各樣和蜂蜜有關的東西...我朋友買了很多
我就沒有了...沒錢就是個大問題~

Cameron Highlands trip 12


我也看到有一個一個小木屋的東西...不知是什麼
應該是讓蜜蜂工作的地方吧哈哈...裡邊可全都是小蜜蜂呀


Cameron Highlands trip 13


這群小蜜蜂正在做什麼我的確不知道...採蜜吧...我是很怕蜜蜂的人
不過這些蜜蜂不會攻擊人...衹是在那邊任勞任怨的工作...當然就不要去打擾它們咯

Cameron Highlands trip 14


一排排的草莓盆...

Cameron Highlands trip 15


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盆栽就拍個照


Cameron Highlands trip 16

全都是我連名字都念不出的盆栽...也不對...有仙人掌 xD


Cameron Highlands trip 17


草莓盆裡面的草莓...我本身是個孤陋寡聞的人
原來草莓是這樣子長出來的啊?因為每次我看到的草莓都是已經包裝好的
一袋的就全都是草莓...所以對我來說還是蠻驚奇的

Cameron Highlands trip 18



Cameron Highlands trip 19



Cameron Highlands trip 20

參觀完養蜂場之后就要回家了...由於正規的回家道路是堵車堵到不能行走
所以就決定繞道而行...可是繞道而行的路程是非常的遙遠
而在路途中就看到這個小瀑布...沒機會停車下來欣賞...人實在是太多了
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停車...這個瀑布是在車移動中拍的
所以會特別的模糊咯...望各位不要嫌棄


Cameron Highlands trip 21


為這次的金馬侖之旅來一張大合照吧!


Cameron Highlands trip 22


我衹能說的是...無論是去那裡玩都好..不要選擇公假就對了
除非你很喜歡看人潮就另當別論吧...感謝我的朋友...肯定駕車駕到累壞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阅读

[旅遊 - 國內馬來西亞] 檳島喬治市 - Logos Hope

[旅遊 - 國內馬來西亞] 國內遊記 - 浮羅交怡(蘭卡威) - Pulau Langkawi

[旅遊 - 國內馬來西亞] 國內遊記 - 沙巴 - Domestic Tourism - Sabah

[旅遊 - 中國] 中國絲路之旅 - 絲綢之路甘肅篇- Silk Road Gansu

[旅遊 - 冰島] 北歐冰島追光之旅 - Scandinavia Iceland Aurora

[旅遊 - 挪威] 北歐挪威追光之旅 - Scandinavia Norway Aurora Day 1 & Day 2

[旅遊 - 日本] 日本之旅京都篇 - Japan Kyoto Day 1,2 & 3

[單口喜劇] 樂高之單口喜劇 - Lego - Stand Up Come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