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Thursday, July 2, 2015

樂高之飛船 - Lego - Airship


嘻嘻最近實在太無聊!所以集合了以前收集剩下的樂高自己創建的小飛船咯
雖然很簡單不過還是花了我很多時間呀...所以大家就給點面子啦
樂高的本意就很支持創意的...所以他們也不會希望你死板的跟著說明書而已
所謂創意無限嘛!

Lego Airship 1


上圖就是完成品啦...如果不嫌棄的話就看看以下的細節吧
因為剩下的材料也不多...所以很多部分看起來不是這麼的完善咯


Lego Airship 2


這是往上看的小飛船咯


Lego Airship 3


兩旁的綠枝和黑枝...就讓我們把它當作是可以攻擊敵人的鐳射吧
可以移動上下方便瞄准敵人嘛...如果是固定的話就代表設計有一點問題了哈哈


Lego Airship 4


這是裝在上頭而且可以攻擊敵人的鐳射...可以旋轉哦


Lego Airship 5


這也是小飛船的后方...我沒能覆蓋后方的全部
你會看到這紅板有一點傾斜...因為這也是可以旋轉的
如果要覆蓋后方全部的話就要大一點的板...但是大一點的板旋轉起來一定會卡到
所以最后就選擇小一點的咯


Lego Airship 6


后方兩旁算是門的東西是可以打開的...其實這小飛船很多地方都可以打開
待會兒一一介紹


Lego Airship 7


稍微前方一點的弧形框也是可以打開的


Lego Airship 8


這些樂高也已經枯黃...因為這些全部都很舊了
雖然很破舊...但是依然能夠裝得穩穩的...証明樂高的質地是無可否認的
再來就會給你看看這黃色梯子的作用哈哈

Lego Airship 9

這黃色梯子是可以把整個上方給抬起來的啦
用梯子的原因是因為梯子比較有伸縮性...不然我想不到什麼東西可以代替這樣子做了


Lego Airship 10


裡邊有一輛小飛機...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需要打開所有能打開的東西
這樣子這小飛機才可以出來嘛


Lego Airship 11


小飛機出來攻擊敵人啦!其實這也是意外想到的杰作
因為沒有這小飛機的話那個位子也是空的...也就沒那麼特別了


Lego Airship 12


打開所有能打開的東西后...從上方看下去的小飛船
是很簡單啦...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Lego Airship 13


看看旁邊吧


Lego Airship 14

完成!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這小小的創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