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Friday, November 4, 2016

樂高之上升 - Lego - Up


這像是個領導人在呼吁著大家聽他的指示來做一些事情...到底是想要做什麼呢?
He is asking everybody to follow his instruction...

Everybody is listening to him

不過有些時候不是說要跟就可以跟的...還是要看看實際情況!
Not every time we have to follow the instruction!
Whenever he says up, take the brick and step up on it



Get ready



Up!



Great work!



Up again!



Up & Up!



Well done



But there was someone did not follow the instruction!



Because...



People call him salary!

現在似乎全球都進入經濟低迷狀態...朋友們一直都在投訴
每個月都是一名月光族...雖然我也不至於月光...不過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所以都在想盡辦法如何在這裡省錢那裡省錢的呀...
而身為馬來西亞人...相信大家也不會不懂的是現在到處都在起價
什麼東西起價就不說了...但就是偏偏我們大家的薪金就不起...真的是讓大家叫苦連天呀
不止如此...很多公司也一直在裁員...我有個朋友就是其中一個不幸運的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整間工廠直接關掉不管是誰都無可避免
煩就煩在現在大家都自身難保的情況下我們也不曉得還能幫到他嗎?
希望政府可以注重我們人民現今的狀況...好好改善我們的生活

最近的我非常幸運的換了一份新工作...但我很坦白的說原因不是因為薪金太低
是因為環境問題...工作量雖然不大但是非常的沒有意義
由於工作經驗毫無價值而且又毫無意義...我要換份新工作真的是很辛苦的
但在經濟實在是很不好的情況下我又不敢隨便離職...畢竟沒工作是現代人的惡夢呀
而很幸運的在朋友的幫助下我找到了這份新工作...真的很感謝我朋友和老天爺
而老實說要是我繼續呆在舊公司的話不久我真的會瘋掉...實在是太難捱了...
雖然薪金沒有上升...但是對於我本身來說還保得住一份工作已經是謝天謝地了
我也希望那些還沒找到工作的朋友很快可以找到新工作...做生意的朋友生意興隆
我還是一直保持這一個信念...就是希望我們的國家以后可以更好
也希望大家咬緊牙根挨過這個經濟低迷的階段...明天會更好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