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樂高之飛翔 - Lego - Soaring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實在是很想乘上直升機
然后嘗試那種涼風習習的感覺...這位先生的確實嘗試到了
不過無論如何還是安全第一啦

Lego Soaring - Hot weather

怎麼樣?我看他應該也不想再嘗試了!
Safety first!

Lego Soaring - Cool helicopter



Lego Soaring - Say Hi!



Lego Soaring - Can I have a ride?



Lego Soaring - Get a helmet first



Lego Soaring - Hang on a second



Lego Soaring - What kind of helmet is this?



Lego Soaring - Get a ride



Lego Soaring - Get ready



Lego Soaring - First try!



Lego Soaring - Speeding



Lego Soaring - Another round!



Lego Soaring - Stop!



Lego Soaring - He is rushing!



Lego Soaring - Puke



下次再乘搭的時候...應該先要開慢的適應一下嘛
那位飛機師也開太快了啦
下次記得不要開這麼快了咯...小心為妙嘛!
Please slow down next tim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安全第一是時時刻刻都要記得的事情
這無聊篇衹是想提醒大家在駕駛車輛的時候...無論如何都要小心呀
當然無聊篇中的駕駛飛機衹是在開個玩笑...不會真的有人會這樣子做吧?
還記得在我還在上大學的時候...由於大學離我的宿舍不會很遠
所以呢為了節省開支...我都衹是騎腳踏車去上課而已...環保嘛哈哈
因為就沒有什麼機會在公路上行走...所以親眼看到的車禍自然的就不會多
但是自從成為上班族之后...幾乎每天都在開車
.才發現到原來車禍這回事其實無時無刻都在發生啊...有時候會有點心酸
不過意外歸意外...有的時候確實是人禍...不是駕得太快呢就是沒有專心的在駕駛
例如說呢有些人就很喜歡一邊駕駛一邊在電話上聊天...這是多麼可恨的行為啊

意外的確是無可避免的...但是人禍卻可以
要是每個人都能抱著這樣子的心態的話...雖然說要把禍害降低到零是不可能
不過至少可以把禍害降低到最低點不是嗎
就拿駕駛車輛來作例子吧...當旁人勸導你不要駕得這麼快的時候
你或許會覺得很煩...可能還會嗆回幾句難聽的話...不吉利的說聲
車禍不如意的發生了...你才醒覺到你當時應該要駕得慢點的...就可以避免這場車禍或什麼的
旁人理性的勸導時很多人都會覺得那是廢話...等到真的不幸運的發生禍害了
這才理解到到方才你認為的廢話卻是真理...不好聽的話確實沒有人想要多聽
但是要記得...要是聽得進去的話...將會是獲益良多呀
這些情況在日常生活中都可以看得到...而不是衹有在公路上而已
你在愛惜你的生命的同時...也是在愛著愛你的人

在這兒也想分享一件之前我乘搭我朋友車輛在高速公路的一件趣事
由於路途遙遠...所以就會一直更換司機...第一個朋友駕得不快
但是當第二個朋友接手的時候...情況就不一樣了...他像是飛車族一樣
駕得我心驚膽跳...在我一旁的朋友卻顯得非常冷靜...目無表情
過了一段時間后...他很淡定但卻很堅決的要求停車
我們大家看到他這麼認真了...也衹好放慢車速然后慢慢的靠旁路停車
就如無聊篇講述的一樣...他即刻開門就匆匆忙忙的直奔去水溝旁...嘔吐
我們當場就非常錯愕...但即刻的就捧腹大笑...他說他不是淡定啊
他說第二個朋友接手之后就感覺非常地不舒服...再忍無可忍的情況下衹好要求停車咯
司機朋友也感到非常尷尬...在之后呢就也不駕快了...嘔吐的情況當然也沒出現了

雖然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不過也會拿這件事當作警惕...時時刻刻的警惕著自己
盡量的不讓自己有后悔的機會咯...人非聖賢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