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Sunday, March 15, 2015

樂高之迷路 - Lego - Lost


探險的路途中...有兩個人竟然迷路了
迷路加上飢餓的人..可真是可憐啊
而突然見其中一人決定去打獵...比較弱小的就呆在原地等另一個人回來

Lego Lost - They are lost


這或許還有生存的希望
沒錯...衹是比較有希望而已哦嘻嘻
These people are starving and lost..


Lego Lost - They are starving



Lego Lost - Better go for a hunt



Lego Lost - Have to be careful



Lego Lost - They need food



Lego Lost - He saw a crocodile



Lego Lost - He's gonna start a fight!



Lego Lost - Why does he takes so long?



Lego Lost - Searching for him



Lego Lost - Where is he?



Lego Lost - Skeleton



原來他在這..
以打獵來取得食物的確可行
不過也要看清楚你的敵人是什麼啦!
別胡來
Oh I see..he is her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根據上述的無聊故事...應該大家的人生裡都會有這樣一個愛護你的人
變成骷髏的部分不算啦!負面的東西我們不提
而會讓我們聯想到的這種人...要不就是你的伴侶
而如果不是的話那就一定是你的父母了吧
在自己所看到的所有婚姻上...有時候還是會讓我看到令我覺得不解的婚姻
這些不解的婚姻大多數都是和嫖跟賭有關的
而這也間接令到他們家自己的孩子有一個無法除去的一個陰影
令到他們自己覺得有婚姻比沒有婚姻來得有意義
所以避免這樣的情況出現...就要時時刻刻的升華你自己的婚姻
讓你們可以一直得這樣甜蜜下去...也給你的孩子有個美好的童年
如果有一個如此愛你一輩子的伴侶...誰不想擁有呢?
而且如果你不懂得珍惜的話...我也不懂可以用什麼言語來形容了
因為我認為可以形容的字眼還沒有研發呢

比較起來要強調的還是自己的父母...無論你已經多少歲了
我覺得我們的父母愛護你的程度絲毫都沒減半點兒吧
很簡單的例子...衹要你對他們說聲你餓了的話
他們應該都毫不猶豫地去做飯給你吃...或者去點外賣之類的
總而言之就是不會讓你餓著肚子就是了
聽了是多麼的感動呀
有少部分的人會抱著一種很奇怪的心態...那就是父母生了你
就應該要一直得服侍著你...不然就不要生我比較好
如果在下是有抱著這樣的心態的話...也沒什麼可說...當你有機會當了父母之后
你自然就會知道...這對你的父麼是多麼揪心的事

我覺得有一種形容詞很可怕...但卻是赤裸裸地真實
就是無論是誰也好...見上一面的另一方面...就是在人生見面的次數就減少了一次
如果你用年份來計算的話...舉個例子來說吧...三十年的話感覺就好像很長一樣
如果把它分成一個月衹見上一次的話你們見面的次數就衹有三百六十次
每當有一個明確的數字擺在你眼前的時候瞬間就會變得好可怕呀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會想要知道明確的數字
這樣人生變得比較沒有壓力...也會覺得來日方長
而等到失去了才會在那兒敲自己的頭...罵自己是如何如何地不應該
沒幫助的不是嗎

要孝敬自己的父母不必等到雙親節的
如果真的有心的話對你的父母來說天天都是雙親節
好好孝敬你的父母這種話我覺得也沒有必要多說
因為我覺得這是所有人有生俱來就應該知道的道理...是本能
如果對任何人說了反而會覺得對那人不尊敬呢
不過大家偶爾發發牢騷也是無所謂啦...大家都是人...而這呢就是本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森林的無聊] 樂高之恐龍 - Lego - Dinosaur

[森林的無聊] 樂高之獵物 - Lego - Prey

[森林的無聊] 樂高之騙人 - Lego - Cheat

[森林的無聊] 樂高之老鼠 - Lego - Mouse

[森林的無聊] 樂高之飛翔 - Lego - Soaring

[海底的無聊] 樂高之鯊魚 - Lego - Shar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