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Thursday, December 24, 2015

樂高之聖誕節 - Lego - Merry Christmas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聖誕節又再次來臨啦!全世界都為之瘋狂呢!
到底他們都在干些什麼呢?裝飾些什麼啊?

Lego Merry Christmas - What are they doing?


去看一看唄!


Lego Merry Christmas - Christmas is coming!



Lego Merry Christmas - Decorating a Christmas tree



Lego Merry Christmas - Where is the Christmas tree?



Lego Merry Christmas - Come this way!



Lego Merry Christmas - The Christmas tree is done



Lego Merry Christmas - Surprise!



Lego Merry Christmas - Beautiful Christmas tree!



HO HO HO!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無論這聖誕樹漂亮與否都給個面子啦!
聖誕快樂!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聖誕節是個極大的日子...也是紀念耶穌誕生的節日
就定於家喻戶曉的十二月二十五號...幾乎全世界的國家都設定這天為公共假期
我本身呢並不是基督教徒...所以也都沒有真正的慶祝過這節日
頂多也是湊湊熱鬧...老實說呢這裡也沒不會有什麼聖誕氣氛的
不過也因為這也肯定是個公共假期...所以很多外地的朋友都會回來
也成為聚會的好日子...雖然沒有真正的慶祝聖誕節
不過呢我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聖誕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片白茫茫的雪地
喜歡雪的朋友一定喜歡聖誕節...所以我跟自己說過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在聖誕節期間去一趟芬蘭的聖誕老人村...真正地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我當然知道很多西方國家都是大盛舉行聖誕節的...隻是我本身就很喜歡芬蘭
而芬蘭又有聖誕老人村嘛...所以就鎖定芬蘭咯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聖誕樹吧!雖然很簡單不過也花了很多心思
小小心意...也在此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HO HO 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