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 Lego

告示板

® 首先呢, 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和遊覽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大多記載著各種各樣的無聊樂高故事和一些我的遊記, 而基本上呢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所拍, 如有轉載圖片將附有出處
® 一篇文章的由來可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過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 喜歡樂高或旅行的朋友們都可以多來看看, 樂高無聊篇的大綱無聊居多, 不過希望可以帶給人們歡笑!
® 后記則記錄著的是跟故事有相關的自身經歷, 所以故事大綱無聊之余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 歡迎大家按贊, 留言及分享! 傳播給更多喜歡樂高的朋友和無聊精神! =D

Google Translate

Friday, October 16, 2015

樂高之發泄 - Lego - Vent


相信在現今的社會大家都會有很多壓力吧?
讓這位仁兄來教教大家如何解壓吧!

Lego Vent - He got something to say!

不過個人覺得還是你自己去選擇你覺得比較適合自己的方法吧!
嘻嘻
Let me share with you how to reduce your stress!


Lego Vent - How to reduce stress



Lego Vent - First of all



Lego Vent - We take a block



Lego Vent - And then install it on ground



Lego Vent - We need more blocks



Lego Vent - Make it higher



Lego Vent - More and more blocks



Lego Vent - Stay focus!



Lego Vent - What is he going to do next?



Lego Vent - Big kick!



Lego Vent - The blocks are falling



Lego Vent - Blocks falling on house!



Lego Vent - I feel so good now!


這個解壓方法真的是太痛快了!
大家是不是覺得好多了呢?
I feel so good no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記

無聊篇顯示的發泄方法是不是一個可行的方法呢?當然不行啦哈哈衹是開個玩笑
衹要是傷害到別人的事情就不要去做了吧
不是這樣想的朋友們我也沒什麼辦法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想的
發泄有很多種方法...像電視劇所說的一樣...你可以對著大海大叫
瘋狂的在大草場上奔跑...痛痛快快哭一場....或者是躲在KTV裡拼了命地唱歌都無所謂
每個人發泄的方法都應該不會一樣...不過都是為求同樣的目的...就是解壓
我真心地希望大家可以找到一個自己認為舒服且不會傷害到別人的舒壓方法
不然的話患上憂郁症的人和自殺的頻率會不斷地增加...多麼不好的現象呀

有些人就是把不爽快的事情和壓力長期的憋在心裡
我有些朋友就是會這樣...認識多少年都一樣...永遠都不會透漏自己心裡的情緒
所以有時候還真的蠻擔心他們的...不過可能私底下他們已有自己的解壓方法也說不定
而我本身自己的解壓方法是很簡單的...就是跟我的家人訴訴苦
不把心裡的委屈說出來的話我感覺我遲早會瘋掉吧
我另一個朋友呢就比較好笑...由於我們大學時期都住在一起
所以我們大家各自的儀態大多都表露無遺了...他平時是一個蠻和藹可親的人
就是那種不會隨便發脾氣的人
但每當他在玩電腦游戲的時候...他時不時都會敲打自己的鍵盤然后再大罵粗口
剛開始的時候確實會有點被嚇著了...但久而久之就會變得見怪不怪了
反而有時我們會拿這件事來開玩笑...他衹是在發泄自己的情緒且沒有傷害到任何人啊
所以沒有什麼必要去阻止他或什麼的...我個人覺得他做得很好呢

無論在什麼方面都好...尤其是工作方面...在沒有必要的情況下
是沒有必要把自己逼進死胡同的...沒錯在現今的社會裡為了生活大多人必須得工作
別忘了你工作的初衷是要養活你自己...餐餐有頓飽飯吃
有多余的錢才是拿來娛樂自己...但有些人卻為了工作而廢寢忘食...實在矛盾
如果你的上司要你一直工作到連飯都不必吃的話
那你工作的意義是什麼?不要告訴我你想要讓自己增值
不用說長期下去...短短幾個星期過了你還像不像個人都還成問題了還談得上什麼增值嗎?
不過呢有少許的壓力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的...可以讓自己堅強一點
有什麼不平衡的地方就發泄發泄一下吧...心裡痛快了就繼續走
船到橋頭自然直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